“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临湖分会”成立仪式

2019临湖镇第三届“银海杯”乒乓球团体赛举行

  

  弘扬国球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为进一步建设“精致临湖”,大力发展临湖镇体育事业,全面提升群众业余生活质量、提高乒乓球运动的健康开展,525日,“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临湖分会”成立仪式暨2019临湖镇第三届“银海杯”乒乓球团体赛在界路村村民委员会隆重举行。苏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陶孙贤、苏州市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主席陈建、苏州市吴中区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杨秋华、临湖镇文体中心主任顾华为到场参加了活动。




  大会现场,宣布“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临湖分会”正式成立,大会选举孔银海先生担任“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临湖分会”会长、孔岳荣先生为临湖分会名誉会长,聘请石彦卿、孟宪华同志为临湖分会顾问。



  由苏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陶孙贤先生、临湖镇文体中心主任顾华为先生为苏州市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临湖分会成立揭牌!新的时代为我们创造和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临湖分会”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临湖镇文体中心顾主任讲到,大力弘扬社会正气,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全镇文化、体育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临湖分会的成立,更加进一步丰富了全镇人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将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9临湖镇第三届“银海杯”乒乓球团体赛是由临湖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湖文体中心承办、临湖界路村村民委员会协办,支持单位为银海红木家具。来自临湖镇各村(社区)、市政单位及企业共13支队伍56人参加了比赛,其中年纪最大的选手已有75岁高龄。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正、反挥拍有板有眼,上旋球、下旋球在相互之间“乒乓”往返,场边观众的情绪也随之起伏,仿佛比场上的选手更加提心吊胆。一记凌厉的扣球,一记漂亮的接球,比赛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专业比赛,观众的加油鼓掌声、助威声不绝于耳。



  决赛场上,选手们打得难解难分,比分紧咬、交替领先的局面时常出现。参赛选手都是全身心投入其中,个个挥汗如雨,用精湛的球技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现了各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体育运动饱满的热情。

  通过活动发现,每年比赛各队之间的竞争也是愈发激烈,竞技水平越来越高,新人辈出!



  乒乓球比赛运动有利于激发拼搏精神,凝聚大家的力量,促进团队协作的提升。这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整场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共有8支队伍获得奖项。

  获得前八名队伍分别是:第一名石庄代表队,第二名银海红木家具代表队,第三名五韵酒店代表队,第四名界路代表队,并列第五名为采莲代表队、文体中心代表队、湖桥代表队、牛桥代表队。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乒乓球运动在临湖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我们成立乒乓球协会,其根本目的就是要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激发全民健身热潮。我们要以各种比赛为载体,最大限度地宣传动员各级干部职工、各界群众参加到乒乓球运动中来。为构建和谐体育、发扬优良传统,建设“精致临湖”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