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南部和西部,太湖之滨。分别与苏州市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虎丘区)、吴江区和昆山市接壤,西衔太湖与无锡市、宜兴市和浙江省湖州市相望。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筹备于2007年10月,正式成立于2014年10月26日,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区性群众体育社会组织,是由区乒乓球爱好者自愿联合组成。经吴中区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是全区乒乓球爱好者的集聚地,是服务全区乒乓球活动的平台,致力于组织全区乒乓球活动,组织区内外乒乓球交流。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是吴中区体育总会的会员单位。自觉接受吴中区体育总会和苏州市乒乓球协会的业务指导,自觉接受区民政局的监督管理。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热忱欢迎本地区乒乓球爱好者自愿加盟,热忱欢迎各地乒乓球爱好者前来切磋球技、交流情谊,携手推进吴中区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