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庭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促进金庭镇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97日,金庭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在金庭文体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金庭镇各村、社区、市镇单位的47名选手,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比赛分6个组进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韩辰杰获男子青年组冠军,   金华敏获男子老年组冠军,杨建洪获男子中年A组(单位组)冠军,   徐晟亮获男子中年B组(村社区组)冠军,徐正运获男子中年C组(企业组)冠军,李娟获女子组冠军。比赛开始前,还举行了俭朴的乒乓球协会揭牌仪式, 由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主席陈建、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党工委委员徐菊芳,共同为吴中区乒乓球协会金庭分会铜牌揭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