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乒协开展乒乓与掼蛋联谊活动邀请赛


为了加强吴中区乒协与兄弟乒乓球协会、乒乓俱乐部之间的友谊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同时进一步宣传和扩大吴中区太湖山水、人文吴中,吴中区乒协于近日开展了乒乓与掼蛋、动与静相结合的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城区、高新区、吴江区、工业园区等兄弟乒协及俱乐部参加。比赛中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尽情享受乒乓球以及掼蛋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掼蛋作为一种扑克游戏,因其富有娱乐和刺激而广为流行。吴中区乒协首次将乒乓与掼蛋这两项活动结合起来,开创了先例,深受广大乒乓和掼蛋爱好者的喜爱。

  

       活动结束大家一起共进晚餐。此次活动加深了各乒协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