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2018年横泾街道‘5A级天之蓝杯’乒乓球邀请赛》于113日在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横泾实验小学体育馆举行。

       邀请赛由横泾街道工会主办,由“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和横泾兄弟烟酒商行冠名,由横泾街道乒乓球协会和横泾实验小学承办,由横泾街道文体中心、团工委、妇联协办。

       应邀参加的乒乓球队共九支,分别是横泾一队、横泾二队、木渎队、东山队、甪直队、越溪队、区老干部局队、众诚恒协队和姑苏区队。

       邀请赛现场抽签分成二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二名进入交叉淘汰赛。经过一整天紧张而激烈的球技对抗、交流,横泾一队荣获邀请赛第一名,众诚恒协队获第二名,木渎队获第三名。

       区老干部局乒乓球队,由退休老干部乒乓球爱好者组成,抽签在有五个队组成的A组,取得二胜二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虽然他们无缘进入前四半决赛,但他们展示的老年快乐乒乓的风采,博得年轻球员的阵阵掌声,老年乒乓球员的球技,赢得所有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称赞和由衷的敬佩。

       赛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区乒协名誉主席骆兴男上台颁奖状和奖品,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