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为媒,开启乒乓球运动互动交流的城际通道

 

  2019年扬州与苏州乒协以球为媒,开启了城市间乒乓球运动互动交流的通道。3月间以周晓华常务副主席为首的扬州市乒协代表团一行七人到访苏州,与苏州吴中区乒协代表队和同里屯村代表队进行了两场交流友谊比赛,大家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激发了热情,鼓舞了斗志,满满的正能量使大家心情愉悦,快活无比。

       7月13日,苏州吴中区一行六人在市乒协常务副主席陈建率领下来到扬州,在扬州今世有缘乒乓球俱乐部与扬州乒协代表队进行了交流友谊比赛,真正开启了苏州与扬州两座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活动互动交流的绿色通道。


 


       瞧,苏州、扬州两地乒乓好手早已等不及了,放下行装来到赛场,挥拍上阵身手不凡。
  


      扬州市乒协为此次苏州吴中区乒协代表团的到访做足了功课,优选了比赛场馆,配备了专业裁判,教练运动员一个都不少。



通过交流互动,双边达成共识:“城市间的乒乓球活动互动交流有利于群众性全民健身运动更好的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是我们开展乒乓球活动一种新的模式;它可激发大家对乒乓球运动参与的热度和兴趣,切磋球技,加深友谊,有利百姓身心健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苏州、扬州两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的正确带领下,群众性的乒乓球运动会开展的更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