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苏州市吴中区乒乓球协会的年末收官之作活动于20181222日在区乒协东太湖科技金融城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区乒协所属的越溪分会、东山分会、横泾分会、甪直分会、光福分会的五支代表队开展大循环团体乒乓球五人对抗赛,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力拼搏,有三个分会代表队取得三胜一负的成绩而且三队之间比分相当,均为三比二取胜,最后赵由康裁判长细算三队之间的胜负局数,也仅只有一局之差,光福分会代表队以多胜一局荣获第一名,越溪分会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横泾分会代表队屈居第三名。另外,东山分会代表队获第四名,甪直分会代表队获第五名。区乒协所属分会团体对抗赛落下帷幕。

       区乒协2018年度赛事活动按计划圆满完成,将以新的面貌喜迎2019年新春的到来,预祝吴中区乒乓球赛事活动丰富多采,乒乓球水平不断提高,祝全区乒乓球爱好者健康快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