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乒协喜获区“十佳俱乐部“称号


迎着冬日的暖阳,伴随着桂花的浓香。1212日吴中区(眼底江南、心上吴中)2019苏州吴中太湖文化旅游节闭幕式在美丽的澹台湖大酒店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闭幕式演出阵容强大、节目精彩纷呈。区局各机关、直属单位及各镇文体旅游办近三百人参加此次闭幕式。

在随后颁奖仪式上,区乒协喜获”区十佳俱乐部“称号。著名奥运冠军、苏州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为“十佳俱乐部”颁奖。

组委会给与吴中区乒协的颁奖词:区乒协成立以来,积极组织赛事,大力普及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乒协领导班子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创乒协工作新局面的良好氛围;乒协各会员和谐相处,相互支持,提升了乒协的凝聚力、战斗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