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吴中区乒协会员赛圆满落幕

2019年度吴中区乒协会员单打比赛在胥口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本次会员赛共分女子单打及男子三个年龄段进行。

比赛伊始,大家便火力全开,妙招频出,扣球、抽球、削球、拉球各式球技连环上演,乒乓球在拍击中飞速运转,旋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使得现场观众目不暇接。一场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使比赛精彩绝伦,小小乒乓球在球友们手中“出神入化”,紧张激烈的赛事扣人心弦。尤其下午进行的半决赛及决赛,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鼓掌呐喊声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不仅为乒协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更进一步推动了吴中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