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乒协第七届会员比赛顺利举行

7月31日,吴中区乒乓球协会第七届会员比赛在金诚乒乓球馆举行,共有三十多名会员参赛。




吴中区乒协一贯重视会员健康和业余文化生活,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广大会员投身全员健身活动,营造“快乐乒乓、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比赛按赛制分为青年组单打、中年组单打、老年组单打三个组别。比赛中,每个会员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直排、横拍、扣球、旋转球、弧形球精彩频现。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他们的实力和智慧。

经过激烈角逐,每个组别各决出单打前六名。赛后,组委会向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状和奖金,以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运动热情,激发每人的拼搏精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