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乒协应邀赴江苏灌云县参加乒乓球邀请赛

       

       11月21日,由灌云县文旅局及总工会主办,灌云县乒协承办的2020灌云县“尚都-悦荣府杯”乒乓球公开赛,在灌云县第一中学隆重举行。吴中区乒协名誉主席骆兴男及吴中区乒协主席陈建率队参加。骆兴男(右3)作为嘉宾受邀至主席台参与开幕式。


本届赛事设团体赛和单打赛,来自全省的34支代表队的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聚集灌云县展开争夺,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本次比赛汇集了各路精英,经过2天的角逐,于22日下午圆满落幕。




赛后,吴中区乒协和灌云县乒协商定建立友好协会的相关事宜,并邀请灌云县乒协来苏交流感情,切磋球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为提高和促进双方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