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为活跃基层乒乓球体育健身活动,丰富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吴中区乒乓球协会于20191221日在胥口实验小学乒乓球馆举办区乒协下属分会的交流比赛。报名参赛的队伍有越溪分会、临湖分会、金庭分会、横泾分会、甪直分会和东山分会代表队。这次赛事的最大亮点是一改以往每逢赛事请高手的习惯做法,全部由经常参加分会日常活动的会员组队,不分性别。虽然看起来少了名人高手,但男女战将分庭抗礼,拼搏激烈的场面仍历历在目,精彩的对攻屡见不鲜,五人对抗的排阵智慧尽显,循环赛的每盘每局胜负事关最后的名次排列,所以决胜盘决胜局每分必争,同时也考验着场上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和竞技状态。经过一天的球技交流,东山分会代表队过关斩将荣获五人对抗循环赛第一名,金庭分会代表队以黑马冲到第二名,其余四个分会分获四至六名。赛后由区乒协陈建主席为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